新界區屯門大埔游泳會推介 史丹福系統化學習課程獲國際認證

香港著名游泳學校史丹福於全港各區包括大埔、屯門均有游泳會,不少家長都趁子女年幼讓他們學會游泳,史丹福系統化的游泳課程除了可以訓練小朋友的體能與泳術之餘,更可訓練他們的毅力與自律性,是家長便利且專業的好選擇。

報名大浦屯門泳會享受史丹福專業系統游泳教學

在兒童成長時期,除了要學習基礎文化知識之外,儘量多讓孩子接觸課後有趣的課程,例如一項重要的求生技能—游泳。部分家長過分看重孩子的文化課成績,認為學生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,可事實並非如此。讓孩子學習游泳,對於孩子的身心發育有很大幫助,不光是體力,耐力,抵抗力提升了,而且也開發了智力。史丹福培訓學校專門就在新界區大埔,屯門開設了游泳會,目前大埔游泳會與屯門泳會已經投入了使用,有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去瞭解。

游泳會在香港地區有蠻多的,但是要論其專業,也還是史丹福游泳學校專業性更強一些,也是在同行當中處在穩定排名靠前的位置,在家長和學生心中,也確實很有影響力。從成立到發展,史丹福游泳學校也先後在香港全區各個地方開設了不同的游泳會,大埔游泳會和屯門永會也是其中一個,還有其他地區的游泳會也相應創辦,服務於輻射周邊民眾,很多家長都帶著孩子去游泳會瞭解情況,也擔心學校不是正規的。其實大可放心,史丹福游泳學校可以說是香港唯一獲得專業認證的學校,在香港地區的名聲也還是響噹噹的,成功幫助了上千名孩子學會了游泳,具有還不錯的口碑。

據瞭解,史丹福游泳學校的各個區域游泳池,都會嚴格按照學校的規定上課,聘請的老師都是有游泳專業執教資格,因此教學方面是專業的,也是有經驗的,可以帶領學生們學習游泳知識,也能訓練孩子的體能,訓練毅力和自律性。這對家長來說,孩子會有更多豐富的成長經歷,這對於孩子的成長也是有幫助的。 Powered by Google Advertising- You Find Limi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