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幼兒課程介紹

讓嬰兒能獨立在水中游泳的概念已有數個世紀之久

1778年英籍探險家 Captain James Cook 在太平洋島嶼觀察到嬰兒學習游泳的行為。此外,Dr. Myrtle McGraw曾於1939年進行研究,記錄了42個嬰兒的游泳行為,並發表「人類嬰兒的游泳行為」(Swimming Behavior in the Human Infant)的研究文章,此研究發現了新生嬰兒能進行潛泳及於水中自動閉氣,而新生兒於潛泳亦無出現咳嗽及不安的情況。

在1960和1970年代,嬰幼兒游泳教育逐漸在美國和澳洲普及,其學習系統及方法亦逐步成熟地建立。如今在英國、美國、澳洲、日本及歐洲多國,嬰幼兒游泳已是主流活動,在英國,每週有超過30萬名的嬰幼兒接受每週兩次的游泳課程。

我的寶寶可參加Water Babies課程嗎?

澳洲游泳教師會(AUSTSWIM)建議嬰兒可從六個月開始學習游泳,因這階段的嬰兒腦部正在迅速發展,提早及增加他們在不同環境下的學習經驗,有助他們的腦部及末來成長的發展,所以我們非常贊成您的嬰兒參加Water Babies課程。